“出伏”热浪未消 健康洗衣是关键

2017-08-23 10:19:14|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立秋一晃而来,炎夏终于进入尾声。不过专家指出,“立秋”不等于“入秋”,大部分地区仍受酷热天气控制,高温、降雨以及温差变化交替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这样的日子里,一台能够除菌的洗衣机,不仅可以解决季节变化引起的各种洗衣难题,而且也为即将到来换季洗做好准备。

  立秋前后高温与降雨共存,给人们生活增添了不少麻烦。众所周知,营养、湿度、温度是细菌滋生的三个有利条件,同时,人体日常分泌的皮脂、皮屑,加上衣物沾染的污渍、汗液、湿气,都使得看似干净的衣物沦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值得一提的是,不科学的洗衣习惯也埋下了健康隐患。面对轻薄的夏装,很多人喜欢把换下来的衣物积攒多了一起洗,有的甚至外衣、内衣、袜子混在一起,这就导致衣物变得更脏,并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另外,一些人认为洗涤剂放得越多越好。殊不知水中的洗涤剂达到饱和后,多余的洗涤剂并不能带来洁净效果的提升,更谈不上除菌,只会带来洗涤剂的浪费以及残留。应对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细菌威胁,一台搭载除菌功能的洗衣机显然不可或缺。据了解,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在研发之初,就确立了健康洗涤的产品设计理念。利用高温除菌,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可进行高温煮洗,有效去除有害菌,非常适用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婴幼儿衣物、寝具。

  针对不能高温煮洗的衣物,这款产品则发挥光动银除菌的功效。在洗涤过程中,光动银除菌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呵护衣物的同时健康洁净。除了发挥双重除菌作用,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在洁净去污方面也更加人性化。通过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技术,可自动检测洗涤过程中各项需求,进一步优化洗涤效果。搭配ECONAVI节能导航,更可智慧感知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在提升洁净效果的同时,大大简化操作流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