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7月份钱都花哪了? 汽车服饰销量高

2017-08-29 19:18:22|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8月26日,西安市统计局发布相关数据,今年7月,全市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219.22亿元,同比增长10.0%。1-7月,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507.79亿元,同比增长9.6%,其中,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122.67亿元,增长48.8%。

  按消费形态分,7月份,餐饮收入6.42亿元,同比下降2.6%;商品零售212.80亿元,增长10.4%。1-7月,餐饮收入48.28亿元,同比增长2.3%;商品零售1459.51亿元,增长9.9%。

  按收入绝对量来看,7月份收入排名前三的商品,第一是汽车类59.28亿元,其次是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32.11亿元,第三是石油及制品类21.07亿元,可以看出7月份西安的“老司机”们为全市消费品零售额的增长做出了不少“贡献”。

  按收入增速来看,7月份增速最快的三类商品依次为,体育、娱乐用品类收入4.32亿,同比增长69.4%;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收入16.61亿,增长40.7%;通讯器材类收入10.01亿,增长27.1%;化妆品类收入也增长较快,以23.5%的增速排名第四。此外,体育、娱乐用品类今年1-7月收入增长是所有商品品类里最快的,1-7月收入33.71亿,同比增长71.1%。7月份,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类收入回落幅度最大,同比下降58.2%,1-7月回落最大的是机电产品及设备类,下降42.2%。

  西安一家体育培训学校的李校长告诉华商报记者,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健身,体育用品及体育培训业务量增长较快,7月份是学生暑假的开始,很多家长给孩子报游泳班、篮球班、足球班等兴趣班,拉动了西安7月及全年体育类商品的消费增长。(记者 王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