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10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44.62亿元

2017-09-04 17:21: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梁明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梁明):9月4日,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西安航空基地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阎良举行。本次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航空制造、新材料研发、城市配套、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4.62亿元。

  在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大型旋压装备及旋压加工基地项目是西安航空基地引进的军民融合项目。该项目将建设亚洲最大的全自动立式旋压机,以及数控加工中心、技术研究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航空、航天、船舶、核工业、化工等多个行业的制造需求。项目投产后,将与三角防务比翼齐飞,成为西安航空基地金属部件成型核心企业。

  除了紧贴军民融合、突显航空特色的产业项目之外,开工的重大项目中,不乏提升城市品位、补齐发展短板的城市配套项目。由恒基国际控股集团投资4亿元建设的恒龍缤纷城项目,将建设总面积1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成为西安航空基地重要的区域商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餐饮娱乐、购物消费、健体养生的新去处,进一步促进西安航空基地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和周边区域商圈开发,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档升级。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梁明 摄)

  此外,航空树脂模具研发、激光熔覆设备制造、无人机结构件生产制造、航空碳纤维研制等重大项目也在同期开工。这批项目有着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的鲜明特点,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工业经济升级、激发产业活力、改善社会民生,对于增强区域发展后劲和提升产业竞争力意义重大。

  据悉,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拟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服务”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强化全程服务和跟踪调度,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赶超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