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级优秀教师获4300万元保额人身保险

2017-09-08 13:21: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7日,在铜川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由中国人寿铜川分公司作为捐赠方,向获得表彰的43名市级名教师名校长(园长)和教学能手捐赠人身保险。

  该保险于今年9月10日0时生效,至次年9月9日24时结束,每人保障额度100万元,共计保障额度4300万元,保障范围是普通或交通意外伤害以及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每名市级优秀教师享受的赔偿标准是:普通意外伤害导致死亡,每人赔偿限额40000元;驾驶或乘坐机动车因意外伤害死亡,每人赔偿限额55000元;乘坐水上或轨道交通工具因意外伤害死亡,每人赔偿限额各200000元;因飞机失事导致死亡,每人赔偿限额500000元;因意外伤害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每人赔偿限额5000元。这是继铜川市在公共服务领域实现11项保险服务全覆盖以及今年6月1日向全市1479名3至12周岁的留守儿童捐赠“关爱留守儿童”意外伤害保险之后的又一项惠民举措。

  尊师重教是我国优良传统。中国人寿铜川分公司主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从今年起建立了向铜川市年度名教师名校长(园长)及教学能手捐赠人身保险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了优秀教师的荣誉感、获得感。近年来,中国人寿铜川分公司积极融入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脱贫攻坚,实现了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市全覆盖,切实提高了贫困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发展普惠金融,实现三农保险服务办公室乡镇全覆盖、三农保险专员行政村全覆盖,打通了农村保险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农民群众足不出村办理保险业务。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险业发展,始终将保险作为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不断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优化保险服务供给的有效路径,积极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供稿  铜川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