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09 18:09: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会议现场(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55名来自西咸新区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校园长进行表彰。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宣读表彰决定。

  康军指出,教育在区域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地位,必须坚定不移地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按照“优质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目标和“填平补齐、提档升级、高位均衡”的总体思路,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坚持改革创新发展,让西咸新区成为高质量教育的代名词。实现这一目标,关键在于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的建设,要不断强化职业道德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优化队伍结构,加快推进新区教师与西安“同城同待遇”工作,让广大教师共享“大西安”建设的红利。

  

  表彰现场(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康军强调,要广泛凝聚推动西咸新区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面落实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逐步提高教育经费水平;要营造最优发展环境,牢固立“教育事情优先办理,教育问题优先解决”的理念,想方设法为教育发展多开“绿灯”、多给支持;要坚持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党风、党性和党纪教育,依法规范教育行为,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努力开创西咸新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推动西咸新区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目标早日实现。

  据了解,近年来西咸新区相继引进建成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枫叶国际学校、中加国际学校、黄冈中学等一批优质学校,西咸新区教育事业实现了高点起步。特别是今年西咸新区启动托管、代管以来,顺利完成287所学校、10262名教职工、11.09万名在校学生的托管移交任务。截至目前,西咸新区与西安市共同组建了21个跨行政区域大学区;开展大规模教师培训,西安市260名优秀校园长、骨干教师来西咸新区交流任职,西咸新区216名教师到西安各类学校跟岗学习,推动教育事业快速步入正轨、教育质量得到提升。(供稿 西咸新区管委会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