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龍·缤纷城奠基仪式启动 打造阎良城市会客厅

2017-09-09 18:1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恒龍·缤纷城奠基仪式启动(李妍 摄)

  国家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9月9日,陕西阎良恒龍·缤纷城奠基仪式正式启动,此项目是香港恒基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献礼大西安所打造的高端商业项目,将为阎良启幕一个时尚新时代,引领阎良商业步入新纪元。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马胜利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马胜利致辞(李妍 摄)

  马胜利表示,航空基地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到航空基地的建设中来,努力实现航空基地追赶超越发展。坚守建设西安工业大走廊,探索军民融合的新途径,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全面完善产业环境,突破重大项目,突围瓶颈短板,突破常规速度。“到2021年使航空基地中小企业创新水平、军民融合度在全国领先,努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航空城。”同时,他还强调,每一个城市和区域的发展都需要一个与时代同步的商业中心和生活配套设施,作为基地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期待成为发展的成功范例。

  “恒龍·缤纷城”——一站式国际时尚商业中心,是国家级航空基地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是阎良首席商业地标。项目位于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副中心城市、“中国航空城”——阎良,占据阎良高尖企业聚集区、高端住宅聚集区、商务行政文化中心的三大资源区交汇核心地段,5分钟车程接高速,路空港交通快捷畅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了解到,该项目优选风靡全球的第五代商业模式——公园式购物街区,开创阎良目前单体规模最大、业态最齐全、公园式体验性购物中心,将呈现“公园”遇上“商业”,“体验”遇上“艺术”,“视听”遇上“自然”的趣味惊艳之旅。

  据了解,该项目由音乐主题广场、公园式情景体验商业街区和国际SOHO公寓等三大核心功能板块组成,是集超市、影院、景观、餐饮、商务、休闲、娱乐、亲子、文化、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全业态、情景式的城市会客厅。

  据悉,“恒龍·缤纷城”已于2017年9月开工,预计2019年完成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