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优质农产品亮相2017莫斯科国际食品展

2017-09-12 17:18: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为了有力地推动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发展,助力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深入开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让越来越多的优质陕西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自2017年以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积极行动,带领陕西优质农产品企业多次参加大型国际展会,如2017年4月份的埃及国际食品展、2017年8月份举办的香港国际食品展,并且相继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海外华人商会洽谈合作,大力推介和销售陕西农产品。莫斯科时间2017年9月11日,在2017莫斯科国际食品展上,陕西省农副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李战、秘书长卢红喜、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筹)筹备组组长、国励集团董事长王麟、国励文旅控股有限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苏宁以及陕西地市供销系统、优秀农产品企业家等11人组成的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代表团携三十多家企业优质陕西农产品亮相。

  洛川苹果脆片、眉县猕猴桃、凤县花椒、老兵居火锅底料、张兴邦芝麻香油、丹若尔石榴酒、马栏山苹果酒、汉中木耳、陕南茶叶、安康魔芋等30多家企业的上百种陕西农产品一经亮相展会,就受到了世界各地客商以及俄罗斯当地人士的欢迎,美味农产品给世界各国参会者带去了难忘的“陕西印象”。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代表团利用会展优势位置,吸引了众多的海外客商前来了解陕西农产品,尤其是安康魔芋、张兴邦香油、眉县猕猴桃以及陕南茶叶,获得伊朗众多客商的强烈赞赏,并且达成初步采购意向。同时,当地热心的中国陕西籍留学生看到来自家乡的美味出现在展会上,倍感亲切,自愿加入到产品的介绍和推广服务中来,并且表示要更好的推广家乡的美味产品。

  据悉,2017莫斯科国际食品展由著名的英国ITE展览集团主办,自1992年始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得到了俄罗斯农业部以及莫斯科市政府的鼎力支持。随着俄罗斯食品业的日益繁荣,展会规模以及影响力逐年提高,连续增开新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