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院原副院长白跃世被立案审查

2017-09-13 15:35:42|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记者昨日(9月12日)从陕西省纪委秦风网获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西安体育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白跃世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白跃世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的便利和影响,在人事招录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操办女儿婚礼借机敛财;违反工作纪律,在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中,营私舞弊;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骗取专项经费、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泄露国家秘密,涉嫌犯罪。

  白跃世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和党性观念,思想贪婪,道德败坏,无视党纪国法,肆意妄为,滥用权力,大搞权钱交易,不择手段攫取利益,扰乱了公平竞争秩序,破坏了社会公平正义,严重破坏了院校政治生态,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丝毫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白跃世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 宋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