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召开

2017-09-14 11:00: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活动现场(王娜 摄)

国际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诚信联盟成立(王娜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9月13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 第九届世界养生大会在陕西省铜川市药王山开幕,开幕当日下午在铜川市新区举办了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杨利明、世界养生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郑志坚、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加西亚、密克罗尼西亚公使文森特·西瓦斯、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陕西省贸促会秘书长黄赞等出席推介会,会议由铜川市副市长刘丽主持。

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在推介会上讲话(王娜 摄)

  政府与企业亲密合作 为企业做好五星级服务

  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在推介会上说道,铜川处处有文化,遍地是故事,铜川市正处在转型之路,转型不代表放弃,也不是走回头路,而是要从自己最有特色的地方做起。他表示,政府和企业家的关系并不是领导和企业的关系,而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政府做的是服务,是店小二。铜川市会让企业家心满意足,在铜川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做对企业最有利的事。只有企业家满意了,才能给铜川带来系统的改变。

  全力支持企业 打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表示,陕西省商务厅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铜川去服务帮助企业,把陕西省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奉献给全球对陕西、对铜川情有独钟的投资者。”

  八个重点项目吸引市场经济先入者 共同书写精彩铜川故事

  铜川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区位、产业等优势。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支持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铜川作为药王故里,是发展中医药和健康产业的一块宝地。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长亚推介相关项目(王娜 摄)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长亚在推介会上提到,近年来,铜川市抓住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领域,紧扣“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主线,扎实系统推进产业、城市、社会、体制机制转型。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把铜川市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的目标定位,把发展中医药文化和健康旅游产业,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产型发展的新动能,作为构建“四个铜川”决胜全面小康的新高地。

  杨长亚提到,铜川市结合产业规划、发展思路和大家感兴趣的领域,重点推介八个项目吸引市场经济先入者。一是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规划了中医药产业园、大堂养生园两个园区,将养生保健产业培育成推动铜川转型发展的主导产业。二是健康旅游产业,相关项目有丝路慧谷项目、药王山景区、玉华宫景区、照金香山景区、陈炉古镇景区、耀瓷文化产业园。铜川市依托自然及历史文化资源,围绕智慧城市、红色文化、历史文化、陶瓷文化、休闲度假、观光农业、工业遗址等,按照文旅融合发展理念,打造“一心两轴四区多点全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努力建设国内知名的健康旅游目的地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