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安哲:澳大利亚千人游陕西 将开启交互旅游新时代

2017-09-15 16:21: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来自英国的国际在线外籍记者戴德基正在与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进行交谈(王梦凡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9月14日,2017“澳大利亚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在西安启幕。活动期间,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接受国际在线外籍记者戴德基专访,畅谈中国(陕西)与澳大利亚在2017“中澳旅游年”间的友好交往故事,并期待双方有更深层的合作,实现共赢。

  国际在线外籍记者戴德基:您好,我们知道中澳两国在人文交流方面,有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就是旅游。澳大利亚丰富的自然风光以及多元的文化,可谓是休闲度假必经地,如果陕西游客希望能够在澳大利亚渡过一段美好时光的话,您有哪些建议?

  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具有多样性的国家,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不论是爱好城市绚丽还是偏爱自然风光的游客,都可以在澳大利亚都获得满足。特别是随着西安—悉尼直达航班的开通,是促进陕澳旅游互动交流的机会,对陕西和澳大利亚双方游客来说,也算得上是提供便利的福音。

  如果你想要体验城市的繁华,可以去悉尼。悉尼是港口城市,有着充满魅力的蓝色港湾,有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西面有蓝山山脉的悬崖峭壁,海岸线有没有被污染过的沙滩,在这里,你可以跟澳大利亚人做朋友,感受他们的活力和闲适;如果你喜欢观赏大自然风光,昆士兰和那充满魅力的大堡礁一定不能错过。还有,昆士兰热带雨林和蓝山国家公园,在这里,你可以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

  除了这些,如果你想一览澳大利亚历史文化,就去维多利亚;如果你想一边品葡萄酒,一边与考拉、袋鼠为伴,南澳大利亚欢迎你。还有昆士兰、西海岸以及首都堪培拉等地,都是值得去游览的,所以对陕西游客来说,未来的澳大利亚将是一个首选的旅游度假之地,相信澳大利亚会给每一位游客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印象。

  国际在线外籍记者戴德基:我们了解到,2016年有超过100万名的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行观光,随着西安直飞悉尼的航班开通,将会有更多陕西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我们想知道,面对大量的境外游客,澳大利亚方面是如何保障中国(陕西)游客在澳的权益?   

  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方面一直高度重视旅游服务工作,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澳大利亚致力于维护每一个旅行者的权益。具体来讲,就是要确保旅行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食物安全、确保尊重文化差异。近年来,中国去澳大利亚的旅行者数量增长最快,很多餐厅都已经为中国游客的饮食习惯做出调整。而且,澳大利亚人十分热情好客,如果你是一个手里拿地图的游客,你会发现总有人准备好来帮助你。”

  我们重视每位陕西游客在旅游观赏期间的体验感受,所以在所有的旅游接待方面,秉承的原则就是注重服务细节,例如接受银联支付。尽量让每一位旅行者都能感受到被保护。同时,现在有很多澳大利亚人都将自家的牧场开放供游客游览,可以说是真正的敞开家门欢迎每位游客。也希望能有更多陕西友人来此旅游,澳大利亚值得你们的信赖。

  国际在线外籍记者戴德基:借此次“澳大利亚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活动为契机,澳方比较关注的陕西旅游特色亮点有哪些?对陕澳旅游合作能起到怎样的促进作用?

  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首先是食物,我也去过中国的其它的城市,食物都各具特色,不过陕西美食是一绝,我最喜欢吃的是油泼面。第二个是兵马俑,之前早有耳闻兵马俑的名声,但只有真正亲眼看到,才能理解它的磅礴气势,我回去会把在兵马俑的所见所闻告诉我的朋友们,从“发现频道”(澳大利亚的一档电视节目)看兵马俑和亲眼所见,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第三个则是西安城内保留下来的古建筑和能够体现厚重历史的遗迹,光是站在这座城市里,我就觉得仿佛时光都倒流了,通过一砖一瓦看到的故事最动人。

  目前,每年有超过一百二十万的中国游客来到澳大利亚,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我们也同样鼓励澳大利亚人来参观中国,理解中国。“澳大利亚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为陕西和澳大利亚双方建立深度友好合作关系开启了新时代。我前面也说过,澳大利亚人普遍乐于交友,恰好陕西的朋友也有热情好客的特点,相信在我们双方旅游局的助推下,陕西和澳大利亚间的旅游互动将会越来越频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