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开幕 《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

2017-09-17 18:15: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现场(郭鑫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 梁明):9月16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开幕。大会发布了《2016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

  大会举行“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主题论坛及互联网营销、硬科技、网络安全、大数据、云上政务等多个分主题论坛,邀请著名业界人士、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陕西互联网的产业新机遇、发展新理念、工作新模式,为加快陕西网络经济发展速度出谋划策。

  开幕式上,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致辞表示,现阶段我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互联网经济越来越受重视,对于陕西互联网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希望各界通力协作,让陕西互联网产业抓住新机遇,实现追赶超越。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在致辞中说:“在陕西省互联网从消费型向消费生产型迈进的过程中,对实体经济的改革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结合,孕育出的增长新动能,对经济发展起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介绍了智慧陕西的建设成果,“互联网已经深入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现场发布了《2016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显示,陕西“互联网+”总指数在全国排在第15位,西安“互联网+”总指数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12位。

  大会颁发了新互联时代领军企业、创新企业、特色小镇,以及2016至2017年度陕西优秀政务平台、原创力自媒体平台、最佳移动电商平台、陕西互联网“创客之星”等奖项45个获奖企业、自媒体公众号及个人。

  此外,作为硬科技概念的诞生地,本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还将重点关注硬科技产业。除设置“硬科技+在西安”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硬科技成果展览,让参会者亲身感受硬科技正在到来的未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