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亚经济论坛今开幕 首次采用"论坛+博览会+投洽会"模式

2017-09-21 08:58:24|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2017欧亚经济论坛今日在西安盛大开幕!论坛期间共计举办会议活动35项,全体大会规模约1000人,参加分会及配套活动的嘉宾约3000人次。

  本届论坛由商务部、文化部、环保部、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贸促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教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农业部、全国友协、中国气象局、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亚经济共同体秘书处、国际欧亚科学院、陕西省人民政府等22家单位联合主办,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

  2017欧亚经济论坛“一带一路”的主题更加突出、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多样。本届论坛在继续巩固金融、文化、旅游、科技等传统对话机制的基础上,增设教育、地学、农业、气象等分会和创新设计、绿色建筑、“一带一路”中医药论坛等活动。其中,生态分会框架下举办的亚信环境合作对话会、上合组织成员国地方领导人圆桌会是我国作为亚信及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之后纳入计划的国家外事活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合作圆桌会将进一步发挥圆桌会议机制和平台作用;“一带一路”设施联通峰会将围绕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物联网建设等相关议题展开探讨;丝绸之路网信高峰论坛将聚焦网信产业发展,超前布局下一代网络信息技术,推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跨界融合。

  据悉,2017欧亚经济论坛在沿用往届“一会一展”举办模式的基础上尝试进行创新,采用“论坛+博览会+投洽会”三位一体的架构模式,着力突出会议研讨、商品展示、投资洽谈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功能特色,打造论坛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商品交易、服务投资洽谈的平台功能,使欧亚经济论坛服务经济发展的宗旨得以全面体现。(首席记者 张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