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发社会团体证书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05 17:54:18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3日上午,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西安高新区足球协会颁发证书,这是自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首次发放社会团体证书。

  自2018年5月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划转事项公布后,工作人员积极与上级部门、原审批部门充分沟通,严格按照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做好前置及预审工作,并在资料方面进行优化、简化,积极与申报单位进行交流,全程辅导,使得申报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为广大群众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发社会团体证书

  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西安高新区足球协会颁发证书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足球协会是西安高新区内的一家体育社团,其业务主管部门为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业务主管单位批复要求,对足球协会业务范围进行登记,并对该协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该协会能够更好的发展辖区内足球事业,普及足球运动,促进西安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流程,打造高效智能审批模式,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文/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