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经理一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西部网  2018-07-06 14:25:11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经理一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经理一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经理一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5日,西安经理一部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邀请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团司令部参谋,第八航空学校副参谋长,空军工程学院副院长章汝达为所属各项目经理、党员上党课。

  会上,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党建工作纪实视频。

  李栓虎代表经理一部班子发言,他表示,西安经理一部是一支刚成立不久的新生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勇于担当,战胜许多苦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希望西安经理一部所有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为公司和经理一部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章汝达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结合八局企业文化,透彻地讲述了何为新时代,新时代年轻人该有怎样的新思想、新作为,从而如何更加扎实的开展工作。在听取了章汝达将军讲授的党课后,西安经理一部各项目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进入党员活动室,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生产及项目党支部应如何做好梯队建设,增强后备力量两个议题进行经验交流并讨论。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经理一部经理、党总支书记周英杰表示,西安经理一部全体党员要以模范党员为学习楷模,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企业发展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党员。(通讯员 丘秀婷 马海波)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