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民间高手决胜逐梦舞台

2018-09-18 15:45:16|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9月17日,“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梦想赛区和传奇赛区,共吸引了19支参赛队伍。在当天下午的揭幕战中,梦想赛区中西安网代表队以50:37战胜了陕西传媒网代表队,润泽No Homo篮球队以77:41战胜了酒掷首篮球队,取得了传奇赛区的首场胜利。

  本次“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日报社联合主办,陕西水务集团“大秦之水”冠名,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传媒网、三秦网、西部法制传媒网、陕西农村网、陕西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体育学院联合承办。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周珑、陕西省体育局社会群体处调研员王强、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秘书长孙文生、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寅强以及西安经发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吕颖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篮球联赛致力于打造陕西本土最高级别的民间联赛,旨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科学的、专业的、有影响力的篮球联赛。

  据悉,首届“大秦之水”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的梦想赛区由11支来自陕西网信领域的球队组成,分别是: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传媒网、西部网、陕西网、西安报业新媒体、西安网、华商网、陕西农村网、腾讯大秦网、今日头条、荣耀西安。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周珑表示,此次“秦之星”篮球联赛为全省互联网行业和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通过切磋球艺,能够更好地增进陕西互联网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陕西互联网行业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传奇赛区是来自省内的8支民间篮球队,分别是:萤火阵容、聚海体育、润泽、柒捌玖、酒掷首、大秦梦想体育、we young、欧亚达。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秘书长孙文生表示,本届比赛谢绝现役职业球员参加,旨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追逐梦想的赛场和展现风采的舞台。

  比赛将在8个比赛日里决出总冠军和两个分赛区冠军,奖金分别是2万元和1万元(或等值奖品)。同时还将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最佳防守队员等个人奖项进行表彰。(记者 李轲暄 郑旭  田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