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建五局幸福林带项目践行生态理念 获国际建筑环境专家肯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11 14:46:57

  中建五局幸福林带项目践行生态理念 获国际建筑环境专家肯定

  建筑环境知名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余卓华(Chuck Yu)(右三)观摩地下商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幸福林带项目通过了德国DGNB(世界第二代绿色建筑认证体系)铂金级预认证,国内外众多建筑专业人士前来观摩交流。4月3日,国际建造环境协会主席、建筑环境知名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余卓华(Chuck Yu),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常务院长顾兆林等人到幸福林带项目参观。

  项目现场,余卓华等人详细了解了幸福林带的业态分布、四季绿色发展理念,并细致参观了林带现阶段的建设风貌,对林带工程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西安幸福林带项目绿化以乔木为主,配合灌木、草坪等形成多层次绿化,踏春园、夏茵园、绚秋园、赏雪园、观果园、闻香园六个园区各显特色。幸福林带建设深入践行国家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有效改善林带周边环境设施,是陕西省重点民生工程。(文/图 张金金 编辑 柳洪华)

编辑:吴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