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观摩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5-14 18:17:31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由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西安市建筑业节能协会协办,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等6家单位承办的2019年度西安市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观摩会启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贾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西安市各主管部门、行业代表参加,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各项目人员现场观摩。

  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观摩会

  与会人员在模拟灭火体验区体验

  观摩会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站长李立峰宣读了《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关于向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观摩工地颁发证书的通知》,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承建的空港幸福里项目被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评为“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观摩工地”。

  随后,与会人员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建筑行业的专家代表来到空港幸福里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大家参观了“VR安全体验区、模拟灭火体验区、隐患排查体验区、项目文化建设展示区、项目标准化临建设施区、3D打印技术、智能安全帽、节能减排与治污减霾措施、工程质量样板区、消防应急演练、晨会教育宣讲平台”等内容。

  “空港幸福里项目在绿色施工和治污减霾中和其他项目相比,做出了许多很有特色的东西,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为建筑施工企业树立了榜样,值得学习和借鉴。”与会人员说道。(文/图 张凡 编辑 柳洪华)

  中建四局西北分公司举办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观摩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