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安市第一中学创新部成立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2 15:56:21

延安市第一中学创新部成立

授牌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6月11日,延安市第一中学举办以“凝心聚力·扬帆启航”为主题的创新部成立大会。洛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洛川县副县长刘晓霞出席会议,洛川中学初中创新部、凤栖中学、安民中学、曙光中学等学校1200余名学生和家长以及旧县中学、老庙中学等9所学校校长、管理人员及班主任参加大会。洛川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王兆平主持会议。

  会上,洛川县教育局负责人宣读了洛川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整合高中教育资源提升高中教育质量的意见》的决定。李建向延安市第一中学授创新部牌,延安市第一中学教师代表和校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延安市第一中学创新部成立

洛川县副县长刘晓霞发表讲话

  刘晓霞在讲话中表示,延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创新部的正式成立,是与全县人民密切相关的一件大事,更是洛川县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洛川县委、县政府把教育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为洛川教育注入了新动能,全县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幼儿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洛川县委、县政府将本着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原则,投入资金改善创新部办学条件,在陕西省范围内广纳名师,并全面整合全县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资源,全力释放改革发展的教育红利,打造延安南部优质高中。她希望洛川县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目标,立德树人,为国造士;延安市第一中学要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强化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广大师生和家长继续支持洛川教育,为洛川县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实现洛川教育强县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延安市第一中学共设4个创新班,3个培优班,7个平行班,每班50人,面向洛川县内招收550人和外县区招生150人。(供稿 文/图 洛川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雅洁)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