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M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开幕 30多位院士390余知名材料学家聚焦新材料领域最新动态
来源:央广网  |  2020-11-01 14:42:31

  央广网西安10月31日消息(记者雷恺)IFAM2020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今天(10月31日)在陕西西安开幕,30多位院士及390多位国内外知名材料学家聚集一堂,围新材料领域发展前沿动态、研究成果展开探讨和交流。

  为期三天的论坛上,材料科学家将在超材料、材料界面表征、超声材料、计算材料学、高熵合金与非晶材料、生物医用材料、轻质金属结构材料、3D打印材料制备与成形、材料服役行为等27个分会作精彩报告。论坛还设立了新材料产业展览,共享新材料发展成果。

  “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是由周廉院士于2011年倡导和发起的系列学术交流会议,旨在把握材料研究发展的前沿动态,加快培育中国材料青年人才,是新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和反映国内外材料学科发展最新趋势的高端平台。本届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材料学术联盟、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等承办,论坛结合时代发展和国家战略,为材料科技人员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