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钛博会即将开幕 宝鸡准备好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20 10:25:00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4月21日,2021中国钛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年钛博会”)将在宝鸡开幕。

  2021年钛博会开辟了线上展,邀请国内外钛锆铪行业企业免费线上参展,全面展示钛产业发展现状;场馆全程闭环管理、全链条可追溯、全面环境清消、核酸检测、查验准入;做好服务保障,各项服务细节安排均已到位,五十多位志愿者,将在现场向参展人员提供零距离志愿服务……一系列周到细致、精益求精的安排,凸显了宝鸡的水准与诚意。

2021钛博会即将开幕  宝鸡准备好了_fororder_图片23

  “宝鸡·中国钛谷”产品 供图 宝鸡市委宣传部

        据悉,2021年钛博会将汇聚国内外品牌企业,携手全产业链优质买家,共同打造覆盖钛产品应用、基础材料和产品、钛及钛合金、生产技术和设备等全产业链的全球行业盛宴。参展企业将达181家,展览面积达14700平方米。

2021钛博会即将开幕  宝鸡准备好了_fororder_图片24

  宝钛集团 供图 宝鸡市委宣传部

  办好2021年钛博会,对于推动国内钛领域企业在技术交流、科技攻关、产品研发、产业协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利双赢具有积极意义。同时,2021年钛博会的举办对助力钛企抢抓“双循环”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走出新发展路径,实现弯道超车具有推动意义。

   2021年钛博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邀请来自国外内的优质采购商现场参观采购,同时还将举办多场B2B商务对接活动,做到供需相结合、买卖相连接。第四届钛博会将为参与者带来多元、丰富的价值信息,促成政产学研用在推动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议题上达成共识,共享机遇、共同发展,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企业。(文 潘睿)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