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原创IP动画短片《奇迹》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0-19 17:57:08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0月27日,由丝路欢乐世界联合奥斯卡提名团队太崆动漫倾力打造的丝路原创IP动画短片——《奇迹》将在腾讯、爱奇艺等网络平台同步上映。

丝路原创IP动画短片《奇迹》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映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9164637

动画短片《奇迹》海报

  动画短片《奇迹》由奥斯卡提名导演张少甫和《刺猬索尼克》导演泰森·希斯联合导演,耗时2年时间精心制作。动画故事发生在现代的西安,讲述了顽皮的哥哥丝客马和可爱的妹妹灵咪与他们的发明家奶奶,因一艘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绝密飞船而发生的一连串事件的故事。

  动画短片《奇迹》是丝路欢乐世界IP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未来,丝路欢乐世界将围绕《奇迹》IP,在园区的主题包装、游乐体验、文化演出、品牌塑造、文创开发与营销推广等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布局,打造线下动漫IP的沉浸式场景,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感的同时提升园区文旅商业价值,将丝路欢乐世界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36小时微度假目的地。(供稿 文/图 丝路欢乐世界)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