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提升服务质量 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23 17:56:47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在西安市雁塔区杜城街办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工地,各类建材堆放整齐,功能区划分鲜明,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工人们正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推进施工进度。

提升服务质量 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3161305

施工现场 供图 西安市雁塔区委网信办

  “工地要规范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出现安全事故……”在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工地,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东红和街办科室干部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度和建设情况,就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研讨解决方案。田东红叮嘱,施工方要严格落实治污减霾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我们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努力克服天气、气候、冬防期等困难因素,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施工安全、治污减霾等工作的同时,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工程任务。”宜家购物中心负责人李莹说。

  全区“抓项目 稳增长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大会召开后,杜城街办迅速行动,制定“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理念,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采取领导包抓、现场办公、重点督导等方式,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建设进度、环境保障等问题,全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宜家购物中心占地205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预计2023年内项目竣工。项目包括宜家家居商场及区域性购物中心、综合商务办公楼、酒店、SOHO等超过350家商铺,整体将创造5000个甚至以上的工作岗位,将为雁塔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的促进作用。

编辑:吴宇婷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