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众志成城战疫情 核酸筛查保平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2-24 18:46:38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全面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2021年12月23日,西安市未央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西安市未央区:众志成城战疫情 核酸筛查保平安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4135005

  市民登记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12月23日,在张家堡街道二府庄南区社区,等候进行核酸筛查的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每位排队等候的居民都积极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好口罩,保持着一米间距。“做核酸是为了咱大家的身体健康,是为了能更快地结束这场疫情,咱们居民应该积极配合。”在现场的一位居民如是说。

  12月23日早上8点,核酸筛查准时开始。尽管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采样人员的衣衫早已湿透;护目镜在医护人员脸上留下一道道勒痕;医用橡胶手套中,汗水把双手泡出褶子……然而尽职尽责的采样人员们依旧不断重复着:“别紧张,来,头后仰,‘啊’——。”他们忙碌的身影,已成为未央区寒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筛查现场,不断有爱心群众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帮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引导排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文/图 未央区委宣传部)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