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宝桥:上好“新年第一课” 唱响“廉洁第一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05 18:24:54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4日是2022年的首个工作日。当日上午,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宝桥一年一度的“新年廉洁第一课”在这里拉开帷幕。

中铁宝桥:上好“新年第一课” 唱响“廉洁第一歌”_fororder_图片7

宣誓现场

  课堂上,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首先以《拒腐防变知敬畏,风清气正开新局》为题,为全场人员讲授“新年廉洁第一课”。他从“2022年为什么更要抓好廉洁教育”“从哪些方面抓”“怎么抓廉洁教育”三个方面着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出新意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在两名党员的领唱下,全场同唱由中铁宝桥员工原创的“新年廉洁第一歌”——《“六廉”之歌》。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2年的“新年廉洁第一课”别出心裁,亮点很多。这一课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从业的信心和勇气,拧紧了思想之弦,把好了廉洁的第一道关口。

  “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活动,是贯彻落实中铁宝桥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宝桥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课,也是进一步深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推进‘六廉文化’特色品牌建设的持续接力。” 中铁宝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军进一步强调。

  据悉,这已是中铁宝桥连续11年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活动。课上,当天,从“千岛之城”的舟山,到“人杰地灵”的扬州,到“六朝古都”的南京,到“天府之国”的成都,再到“炎帝故里”的宝鸡......地处天南海北的中铁宝桥子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同上新年廉洁第一课,同唱新年廉洁第一歌,共同表达了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护航企业行稳致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文/图 蒋晓强)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