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赵一德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来源:陕西日报  |  2022-01-31 14:23:34

  本报讯 1月30日,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到西安市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祝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虎年吉祥。

  刘国中、赵一德首先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患者救治等情况,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舍昼夜、连续奋战表示敬意,要求在保证指挥体系有效运转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休,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在雁塔区长安路昌明路口,刘国中、赵一德同在岗环卫工人和正在巡逻的警察交流,勉励他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在新城区向荣小区,刘国中、赵一德询问小区住户人数、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走进社区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强调节日期间要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在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刘国中、赵一德对西安、延安、安康消防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强调节日期间要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状态,搞好风险预判和应对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国中、赵一德在看望慰问中说,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舍小家、默默奉献为大家,要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条件。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调配工作力量,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大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力度,搞好社会治安防控,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