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旅城·体育之窗项目招商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0 18:08:31

  近日,金旅城·体育之窗项目招商誓师大会顺利举行。陕西金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旭,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罗元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陕旅集团在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方向上的又一精品力作,金旅城·体育之窗项目从招商面市以来就备受媒体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金旅城·体育之窗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招商团队,打造了西北地区唯一具备“双冰场”“银河系”主题中庭空间,是科技感、时尚、会客厅三大场景亮点的商业综合体;营造运动现场、名品奢荟、MIX生活三大潮流业态,开创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城市未来新生活的无限可能。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金旅城·体育之窗迈入五月招商实战的重要节点,标志着该项目全体员工已顺利完成第一季度招商目标任务,开始进入冲刺全新指标的关键阶段。

  金旅城·体育之窗以“年轻力主场”为主题,现已引进西安首进品牌意大利奢侈品集合店——COSCIA蔻莎、家庭亲子娱乐体验地——大鲁阁等,后续将逐步进驻米其林餐厅、亲子互动、运动体验、高端零售等多家国内一线顶级品牌。(文 曹梦雨)

编辑:吴宇婷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