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关爱老人生活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7:39:51

  为切实增强辖区内老年群体金融防范意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6月15日,西安浐灞生态区财政金融局联合浐灞惠泽居社区工作人员在灞柳小区开展以“关爱老人生活,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关爱老人生活 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_fororder_1

宣传活动现场

  在惠泽居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陈列、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列举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及主要特征,揭示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传播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

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关爱老人生活 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活动_fororder_2

宣传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及防范养老诈骗倡议书达300余份,通过“关爱老人生活,远离非法集资”主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未来,西安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强养老方面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吴宇婷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