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走访慰问老党员:传递党情暖人心
来源:阳光网  |  2022-07-01 17:28:52

  阳光讯(记者 梁萌)6月30日上午,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康军走访慰问老党员:传递党情暖人心_fororder_20220701025327234

  在草滩八路草滩集团场部中心小区,康军先后来到老党员李维耀、李培国的家中,与两位老人话家常、叙过往,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状态、子女工作等情况,同他们回首往昔岁月。现年90岁的李维耀曾在延安专员公署当过警卫员、勤务员,调入草滩农场后担任过水电站站长、汽车队队长、支部书记等多项职务,被评为“好党员”和“先进生产者”。95岁的李培国党龄超过70年,曾参与过解放战争,转业后到草滩农场职工医院、草滩农场子校先后任医生、生物老师,默默在本职岗位上做着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康军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一旦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和支持经开区发展。    

  康军强调,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增添正能量。要时刻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党工委副书记张兴华,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吴宇婷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