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导组走进西安市碑林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情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4 14:34:20

国务院督导组走进西安市碑林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情况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04100104

督导检查现场

  7月2日,国务院督导组一行到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保吉巷社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情况,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学东、西安市碑林区区长张帆、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崔智等陪同检查。

  在保吉巷社区,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检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隔离管控期限和方式调整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碑林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是对防控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更加科学、精准,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该取消的坚决取消,不一致的措施限期清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下一步,碑林区将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加大各环节工作力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加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政策宣传力度,在辖区内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