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科融航天众创空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
来源:中国网  |  2022-07-06 11:33:17

  近日,科技部公布最新一期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西安航天基地科融航天众创空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

(转载)西安航天基地科融航天众创空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_fororder_1657014986571

  科融航天众创空间位于航天基地神舟三路,是陕西科强融合创新研究院建设的集企业管理培训、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服务等为一体的,以产业融合为特色的专业化硬科技项目孵化载体,孵化场地超过25000㎡,空间入驻企业超过40家。空间以“汇聚硬科技,推举强军梦”为价值使命,聚焦高端装备制造、商业航天、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打造全生态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今年以来,西安航天基地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机遇,持续加大对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支持力度,强化创业服务,加快形成“双创”氛围,共获得包括国超西安中心、丝路慧谷、科强研究院在内的市级秦创原“三器”示范平台共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5个,市级以上双创载体超过13个。载体总数在全市区县开发区中排名前列,双创载体数量质量的不断提升,为西安航天基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坚持科创航天战略,加快推进十个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健全“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园区”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打造创新要素聚集新平台,为西安市科技创新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航天力量。(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