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陇县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6 15:04:35

  7月5日,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保联动,到辖区曹家湾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民警为群众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村民们通过不同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宝鸡陇县交警借力“电影下乡”开启“百日行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 奏响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曲”_fororder_2

民警为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还通过面对面“唠家常、谈心声”等方式,围绕“一盔一带”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头盔和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细致讲解,提醒广大村民在日常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确保出行安全。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陇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