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版权服务进企业 主题宣讲助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7 14:26:22

  日前,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承办,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策划执行,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高新区版权服务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之“版权艺术说”主题宣讲在西安高新区文化大市场举行。

西安高新区版权服务进企业 主题宣讲助发展_fororder_图片1

与会成员合影

  活动采取互动授课方式,邀请了资深专家进行艺术与版权关系的主题分享,旨在引导西安高新区企业积极主动地参与进知识产权保护活动中,提升版权登记和知识产权确权意识,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产品水平和员工向心力。

  活动期间,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顾问李剑从艺术发展的角度阐述了作品的艺术性与价值的关系,并讲解了艺术史与时代发展之间的关系,探讨了各类艺术形式与互联网时代版权保护的独体性。

西安高新区版权服务进企业 主题宣讲助发展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版权工作站站长张晗主持讲解《知识产权知识分享数字化产业专题》内容,并在活动现场引入了游戏化体验版权知识的交互式嵌入服务《版权点滴行》,让观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版权知识。现场人员通过签到领通宝金币的方式,参与有趣的互动答题环节,并获得协会精心准备的夏日戏宝盟文创奖品。

  “版权艺术说”主题宣讲活动以艺术发展、版权保护、知识产权为切入点,为动漫游戏以及文化创意领域企业提供了一次有价值的分享活动。该活动通过将艺术内容和版权知识的合理融合,为知识产权内容分享打开了一条全新的方向,提高了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版权保护意识。(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