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安市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日报  |  2022-07-18 09:09:44

【中首 陕西】2022西安市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启动_fororder_QQ图片20220718084557

  少儿快板《欢迎您来西安》。

【中首 陕西】2022西安市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启动_fororder_QQ图片20220718084604

  舞蹈《再唱南泥湾》。(主办方供图)

  炎夏流金,夏日广场五彩纷呈。千年古都,群众文化续写新篇。7月17日晚,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西安市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陕西省群众文化节西安分会场在汉城湖旅游风景区大风阁广场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歌曲、舞蹈、小品、武术、快板、魔术等精彩的群众文艺节目接连登台,抒发了市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精彩的演出引来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为千年古都的仲夏夜增添一抹亮色。

  据悉,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是西安市持续打造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还培养了一大批群众文化骨干和文艺团队,繁荣了群众文艺创作,已成为西安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主办方介绍,此次西安市夏日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广泛动员,层层发动,在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策划推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夏日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素养,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精神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