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车站开出首趟“运动员专列”
来源:三秦都市报  |  2022-07-18 09:11:25

西安火车站开出首趟“运动员专列”_fororder_QQ图片20220718085614

  运动员、裁判员有序乘车。 杨沛 摄

  7月17日8时20分,满载着886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的K5478次列车缓缓驶出西安火车站,开往陕北榆林,这是西安火车站开出的首趟“运动员专列”,全力为省运会做好运力保障。

  7月16日,因天气原因次日榆林D778、C196次列车停运,西安火车站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已办陕西省十七运会500余人团队联系,告知集团公司增开专列情况,商议后续票务事宜。直至夜间零点,共计办理团队票务886张。

  为了保障参赛运动员出行顺利,西安火车站召开运动员专列专题工作会,现场确定服务保障方案,在南广场设立运动员团队集结点,开设进站、安检专口,在候车室、检票口、站台乘降等关键岗位,增派人员,加强宣传引导力量,保障乘降安全。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密对候车厅、卫生间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防疫消杀频次,定期开窗通风,将旅客安全与温馨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为省运会参赛选手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三秦都市报记者 张毅伟)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