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雁塔一小建设项目将于7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9 14:30:33

  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小学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教室内教学设施设备、课桌椅等已安装到位,现场197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作业,全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目标。

西安市雁塔区:雁塔一小建设项目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_fororder_图片4

教室内设施情况

  在新安路与二环路西南角的项目现场,中建安装华西公司项目经理刘译博介绍,在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度统筹推进下,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机电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外墙装饰工作已基本结束,项目整体形象完成进度约96%,预计7月27日完成项目整体施工。

西安市雁塔区:雁塔一小建设项目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_fororder_图片3

教学楼外观

  据了解,雁塔一小建设项目是2022年西安市、雁塔区两级重点保障民生类建设项目,也是落实雁塔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总投资2.24亿元,主要建筑涵盖四栋教学楼、一栋容纳344人的报告厅、一栋食堂、一个风雨操场等,包括图书馆、田径场、地下车库等其他附属构筑物;项目建成后将开设36个教学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有效缓解周边入学压力。

  2022年以来,雁塔区持续聚焦少年群体,加快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着力改善民生。雁塔区按照开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安全、平稳开学。据悉,2022年,雁塔预计将新增学位10680个。(雁塔区委网信办)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