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评估验收西安市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9 10:06:03

  7月18日,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史丰有一行评估验收西安市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西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顾蕾,碑林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刘其智,碑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玮等参与评估验收。

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评估验收西安市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_fororder_图片1

评估组参观碑林区市民中心

  在碑林区市民中心,评估组参观了碑林区市民中心大厅各窗口服务区、硬件设施,了解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建设等工作,重点了解改革后碑林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职能履行、社会服务、效能提升等情况。在碑林区少年宫,评估组就政事权限清单专项试点改革情况进行了解,特别对人事管理、业务运行等权限划分事项进行询问。

  在活动座谈会上,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走在改革最前列——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纪实”宣传片,唐玮汇报了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碑林区教育局、碑林区人社局、碑林区卫健局进行交流发言。

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评估验收西安市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_fororder_图片2

碑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评估验收座谈会

  史丰有对碑林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碑林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组织领导得力、改革举措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事业单位结构不断优化、活力不断增强,更加突出了公益属性,为陕西省、西安市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史丰有提出,碑林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改革经验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评估改革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刘其智表示,碑林区将以此次评估验收的“交卷”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好省市工作要求,用改革实效提升治理效能,提高站位,坚决把深化试点改革抓好抓实;紧盯问题,积极作为促进改革效能释放;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改革服务大局发展。(碑林区委网信办)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