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设工会到西安融创奥城西区项目慰问送清凉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2-07-19 17:43:43

(转载)陕西省建设工会到西安融创奥城西区项目慰问送清凉

  7月18日下午,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吴昊到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西安融创奥城西区DK2项目看望一线职工、农民工,并为他们送去夏日慰问。

  施工现场,吴昊为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了饮料、藿香正气水、西瓜等解暑降温的慰问品,并不时叮嘱大家做好降温防暑工作。

(转载)陕西省建设工会到西安融创奥城西区项目慰问送清凉

  大家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开拓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筑牢施工安全防线。

  吴昊要求,项目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也希望西北公司持续做好服务职工、农民工关爱工作。

  中建新疆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表示,公司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他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转载)陕西省建设工会到西安融创奥城西区项目慰问送清凉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深入项目现场一线进行了参观和检查,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励项目员工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心态,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高温天气下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