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未央区航空动力产业链推介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09:04:57

  7月19日下午,由西安市未央区政府联合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未央区航空动力产业链推介会召开。

  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施萍、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远昆、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郑芝芳、中国航发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以及未央区区长王小育、副区长张永辉、副区长王剑等出席此次活动。此外,还有来自陕西省内外的百余名航发动力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围绕链主企业延链补链、助推航空发动机产业不断做大做强等方面,共商提升航发动力产业链发展大计。

政企合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未央区航空动力产业链推介会顺利召开_fororder_图片1

西安市未央区为获奖企业颁奖

  活动中,王小育对未央区区情及未来发展潜力等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来自全国的中国航发产业链供应商走进未央、投资未央、扎根未央,与未央一道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张永辉围绕未央区五大片区建设、产业链水平提升及秦创原平台建设做推介发言。他说,未央区真诚地欢迎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航空动力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加入到未央高质量发展大阵营中来。

政企合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未央区航空动力产业链推介会顺利召开_fororder_图片2

授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西安西罗航空部件有限公司、西安西航集团航空航天地面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授予“航空动力产业链重点企业”奖牌;为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及未央西航航空航天科技产业园颁发了奖励资金。

政企合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未央区航空动力产业链推介会顺利召开_fororder_图片3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指挥部书记周清理发言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指挥部书记周清理表达了公司对未央区惠企政策、精准服务和各项奖励扶持的谢意。周清理表示,未来,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航空产业链龙头企业引领辐射作用,为未央区乃至西安市航空产业链做大做强赋能添彩。

  以此次推介会为新契机和新起点,下一步,未央区将狠抓支柱产业壮大和产业链水平提升,增强产业竞争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在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的征程上,攻坚克难,再创佳绩。(文/图 马琪)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