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4:53:00

  近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在灞桥区十里铺街道黄家坡社区激情开赛。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1111658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我参与·我健康”为目标,经过社区、街道层层角逐选拔,来自6个街道12支社区代表队最终在分区赛顺利集结。比赛吸引了各年龄段的人群参赛。参赛运动员最大的75岁,最小的11岁,充分体现了社区运动会广泛参与、老少皆宜的特点。

  “我宣布,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1111801

  获奖团体合影

  经过7轮激烈博弈,最终六棉社区、半坡社区、洪庆新村社区、朝阳社区、庆华社区、康秦社区、普华浅水湾社区、华清园社区获得团体前八名,张平、马超养、张宝柱、梁小卫、汪小弟、崔宇、庞殿轩、张发科获得个人前八名。

  一位获奖选手激动地说:“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学着下象棋,这次能代表我们社区参赛并取得成绩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社区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以赛传谊、以棋会友的运动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显著成效,使“我参与·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使党建在社区建设中的引领之旗高高飘扬。(灞桥区委网信办)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