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翔交警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3:55:00

  按照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迎盛会、护发展、保平安”和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工作部署,凤翔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每周四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在凤翔全区范围内开展不定时、小区域、小规模的集团作战,全面整治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宝鸡凤翔交警: “大兵团作战”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攻坚_fororder_图片1_副本1

  民警开展辖区内交通秩序整治

  7月21日7时30分,凤翔交警大队大队长王西淼带领大队班子所有成员共100余人分10组在城区重要路口、主要街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据悉,此项整治行动主要以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为重点,针对辖区易发、高发交通违法开展重点查纠。截至上午9时,凤翔交警大队共查纠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100余起、无证驾驶行为2起,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为260余起,拆除非法安装的遮雨伞和挡风布20余副。

宝鸡凤翔交警: “大兵团作战”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攻坚_fororder_图片2_副本1

  民警开展辖区内交通秩序整治

  整治行动中,凤翔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现场,凤翔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王西淼现场向群众解读“夏季整治百日行动”目标、措施和意义,为全面开展“拒绝酒醉驾”“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整治氛围。(文/图 蔡武尚)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