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创未来与金茂智慧交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17:12:37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记者 柳洪华):7月25日,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金茂智慧交通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金茂智慧交通总经理汪玉峰,德创未来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王钊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诚通基金副总经理魏麟懿共同鉴签。

德创未来与金茂智慧交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3754

签约仪式 供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据悉,双方合作重点以新能源汽车换电领域为目标,重点围绕新能源商用汽车“创新研发,产品推广,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推广陕汽—金茂新能源换电重卡系列产品,充换电站产品。同时,双方也将进一步整合各自行业内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汽车换电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遵循“适度超前、车站并行”投资原则,不断深耕重点区域、核心城市与优质场景等。

  据了解,德创未来是由陕汽集团联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及运营团队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创新平台公司,总部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院士科创区,主要针对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发展趋势开展产品创新和技术成果孵化。

  金茂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应用、储能调峰调频等综合能源利用及相关技术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全国性能源服务专业平台公司。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