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陵分区赛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7 17:36:35

  7月26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陵分区赛三人制篮球比赛在高陵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激情开赛,20个社区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陵分区赛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_fororder_1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陵分区球类比赛开赛仪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配合默契,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最优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精准的三分远射、灵活的上篮步伐、行云流水的团队配合,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陵分区赛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_fororder_2

三人制篮球比赛现场

  据了解,比赛为期两天。本次篮球比赛,以赛传谊,激励斗志,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精、气、神”,为高陵区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