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迎“八一”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18:11:08

  为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退役军人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英勇事迹,重温激情燃烧岁月。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脱下戎装 穿上工装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迎“八一”主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组织退役军人进行参观学习 供图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

  活动重温了在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为宣传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培养壮大革命力量所做的不懈努力,再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激发了退役军人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爱岗敬业热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与精神淬炼。活动以“八一”精神为宗旨,夯实退伍军人的党性修养,回顾革命先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艰苦卓越的红军历史革命精神,提升退伍军人的思想政治素养,优化退伍军人行为作风,发扬党员干部革命军人本色,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的“领头羊”作用。

  本次活动共分两期开展,近60余名退役军人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公司退伍军人退伍不退色,换装不换心,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的军人本色,不断激励职工,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文 陈俐历)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