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足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1:22:40

  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文化生活,给广大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近日,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第八届“振业·泊樾府杯”会员足球赛正式开赛。

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足球赛火热开赛_fororder_球赛

第八届“振业·泊樾府杯”会员足球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笼式4vs4形式,采用分组循环制加淘汰制进行。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踢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西安泾渭工业园区的足球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等组成的10支球队将在为期12天的比赛里展开冠亚季军的角逐。(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