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西安经开区10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8:00:27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记者 高岗)8月4日上午,正值七夕佳节,西安经开区举行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作为经开区1600万元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活动以“约惠双节·热购经开”为主题,是带动经开区乃至西安市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惠民福利。

快抢!西安经开区10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_fororder_1111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主办,蓝海风·漫巷承办。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强,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强出席活动。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及西安汉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力度空前,唯品会与经开区内72家商贸企业、部分商业综合体,一同送上系列特色和特惠活动,备受期待的消费券也正式启动发放。西安经开区坚持“政府补贴、企业让利、政企联动”原则,联合社会各界资源,面向所有西安市内消费者、途径西安市旅客,真金白银投入的一次惠民让利活动,总发券额将达到1600万元。本项活动,旨在精准施策助企惠民,鼓励参与平台、企业配套开展打折让利、优惠叠加活动,最大程度惠及消费者,激发消费活力。

  伴随着活动的正式启动,第一期消费券也正式上线。该活动将从8月4日持续到10月31日,将分批次发放大额消费券,覆盖七夕、中秋、国庆等重点节假日和暑期消费旺季,可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的线上购物需求,也能激活消费市场。唯品会专项消费券覆盖平台自营的服装、美妆、手表配饰、运动户外、鞋包、家纺等众多品类;云闪付综合消费券涵盖了经开区内72家商贸企业和部分商业综合体,可用于汽车销售、百货、零售、住宿、餐饮等日常消费。

快抢!西安经开区10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_fororder_2222

第一期消费券启动发放 供图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西安经开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经开区始终把促消费稳增长摆在首要位置,统筹规划、综合实施,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民、让利于商,通过政府资金的支持,推动经开区乃至西安市商贸业重新迸发活力,也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为西安市稳经济作出贡献。

  近年来,西安经开区全力培育消费主体、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环境、营造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通过完善凤五、凤七两大商圈功能,持续推进特色商业街区、夜间经济示范区和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构建多层级、广覆盖的促销体系,现已呈现熙地港、大融城、未央国际“三足鼎立”的商业氛围,集聚唯品会、黄马甲等大型电商平台和众多涉零企业,各类商业文化活动纷至沓来,先后启动了“长安有度 雪花无界”——2022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开园仪式、恒石嘉年华主题活动、汉神食BAR酒巷创业咖啡街区活动等,通过提供“真金白银”的消费补贴,实现“群众享实惠、商家增活力”的目的。

  当前,西安经开区通过充实“产业结构”、聚焦“经济发展”、紧扣“消费趋势”,推出“四新战略”“27条稳经济措施”等一系列动作,依托政企银多方联动,全面提升消费能级,在持续兑现省市促消费稳增长各类专项资金的前提下,注重自身造血功能,灵活自身政策支持体系,刺激存量企业扩规、增量企业提效,不断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集源头活水,打造兼具经开特色和西安魅力的“都市新中心”。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