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8.9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1-15 17:25:03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16日至20日举办,在11月14日上午举办的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丝博会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上,秦汉新城共签约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约168.9亿元,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11月14日,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丝博会项目专场签约活动在西咸会议中心举办。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出席并致辞,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任伟,新区领导陈辉、姚海军、陈默、柳政、张宏伟、周东等领导嘉宾共计200余人参加。

总投资168.9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杨仁华在致辞中表示,在秦创原总窗口的带动下,西咸新区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国家战略赋能、支持政策加持,迎来了一系列重大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到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西咸新区将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总投资168.9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_fororder_图片6

签约现场

  秦汉新城参与现场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秦汉智慧康养项目、西安脑机融合智慧健康谷项目、华唯生物科技西北总部、数字化3D康复中心项目、爱尔迪环保科技项目、电子信息与控制系统产品项目、自动驾驶矿用车辆研发制造中心项目、西咸万洋众创城项目、西部氢岛——陕氢(西安)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等。这些项目分属生物医药、智能终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制造、氢能、重卡等重点产业链,总投资额约168.9亿元。

总投资168.9亿元!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_fororder_图片4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当前,作为西安“北跨”第一站的秦汉新城,正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重大机遇,围绕全力打造“三个带”整体发展思路,加快推动大健康、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先进制造4大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这批优质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将为秦汉新城进一步加快产业链构建、生态圈集聚、人城产融合,加快建设历史人文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的创造之城注入新动能。

  接下来,秦汉新城将以充满活力的“三优”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