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板块48个签约项目 引领新城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1-15 14:52:58

  11月14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举办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23·西安市新城区四大板块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四大板块48个签约项目  引领新城高质量发展新未来_fororder_图片6

集中签约仪式 摄影 赵浚喆

  本次活动以“激发板块新活力 构建发展新格局 引领新城新未来”为主题,共签约项目48个,主要涵盖区域总部、文化旅游、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项目落地为四大板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力。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邓晓东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新城区正紧紧围绕西安市委、市政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老城提品质、新区提能级”,持续深耕“四大经济板块”、做强“五大主导产业”,不断深挖区域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先后7次荣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五强区,连续8年获得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新城区潜能加速兑现,价值愈发凸显。

  西安市新城区政府副区长王方伟聚焦“新机遇、新产业、新服务”,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新城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并首次通过视频展示的形式,全方位、沉浸式观看“四大板块”中22个项目现状和基本情况,邀请各行业企业家来新城投资兴业。

  会议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相关部门领导、新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陕西投资集团、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城投集团等企业、驻区军工企业、驻区医院、驻区银行金融机构等20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和各界嘉宾参加此次会议。

  在第七届丝博会召开期间,新城区还将广泛组织各类主题招商活动,洽谈推进合作项目,为推动新城区蝶变升级、焕发生机增加新的动力。(文 戴家城)

编辑:张雨晨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