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逆袭建新功 陕西韩城签约42个重点项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1-16 10:38:11

  11月15日,韩城市优势产业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会上共签约项目42个,涵盖农林牧、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轻纺食品医药、战略新兴产业、基础设施、节能环保、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领域。

  本次推介会以“鱼跃龙门起新程 小城逆袭建新功”为主题,重点围绕韩城农产品加工园区及花椒深加工产业链、韩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旅融合产业链等进行了推介。

小城逆袭建新功 陕西韩城签约42个重点项目_fororder_图片1

签约仪式

  韩城是一座历史人文和现代工业交相辉映的滨黄城市,拥有黄河龙门和史圣故里两大文化元素,以及千亿级工业体量和非常可观的生态系统碳汇容量。当下的韩城,创新创造的动能强劲、开放开拓的优势凸显、环境宜居更宜业,正依托民营经济、产业园区、富集政策和便捷交通等四大优势,朝着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阔步前行。

小城逆袭建新功 陕西韩城签约42个重点项目_fororder_图片2

市民了解商品

  “近年来,韩城聚焦首位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守好债务、生态、安全三条底线,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发展扫除一切后顾之忧,让企业和企业家在韩投资更放心、发展更专心、经营更安心、生活更舒心,诚邀广大客商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韩城、支持韩城、投资韩城,为韩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韩城市市长周新强在致辞中表示。(文/图 吴明玲)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