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好去处 鄠邑区南焉花里民宿小镇新年氛围满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2-28 15:49:07

  随着2024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位于秦岭大山里的西安市鄠邑区南焉花里民宿小镇内张灯结彩,带给游客们满满的新年氛围感。

  12月27日,鄠邑区煤场村的南焉∙花里民宿一条街,工作人员身穿喜庆的花棉袄,悬挂红灯笼、雪花灯、诗词灯等迎接新年的各类装饰。到了晚上,灯光亮起,整条街呈现出梦幻浪漫的光影盛景,在秦岭山的掩映下,既喜庆又祥和。

元旦好去处 鄠邑区煤场村民宿街新年氛围满满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1228134206

花灯展示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这里的风景超级好看,环境布置得也很好。在这里我第一次感受到中国传统的茶艺文化,令人身心愉悦。同时,这里的新年气氛也很浓厚,特别适合拍照打卡,我很喜欢这里。”游客李女士说。

元旦好去处 鄠邑区煤场村民宿街新年氛围满满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1228134217

雪景

  当日20时,随着造雪机的开启,漫天雪花从天而降,在灯光的照射下,绚丽多彩。前来游玩的游客们纷纷走出暖房,一起打雪仗、跳舞,在雪地里尽情撒欢。

  “今天我是带孩子过来玩的,晚上这里特别美,尤其是下雪的时候,雪特别厚,孩子也玩得特别开心。”游客燕子女士说。

元旦好去处 鄠邑区煤场村民宿街新年氛围满满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1228134228

街区夜景

  连女士是这里的民宿经营户。经过三年的精心改造,她将租用来的民房,打造成了拥有50多间客房,同时可以接待200余人就餐的精品民宿。“为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我们不仅将200米长的整条街进行了布置,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新年味儿,找到回家的感觉。”南焉∙花里民宿经营户连锋丽说,“我们还准备一些特色小吃,包括我们的农家菜。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投壶、套圈、滚铁环等亲子互动游戏。” (文/图 赵影超  赵静)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