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大灯会延期到4月6日
来源:西安新闻网  |  2024-03-18 10:22:13

  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渐渐回暖,和煦的春风里,长安的风景优美动人。自新春以来,点亮长安的两大灯会收获了来自广大市民以及全国各地游客的广泛好评,在大家对花灯的喜爱中,长安的灯火美轮美奂让人沉浸其中。为回应市民游客的期许和期待,记者获悉,大唐芙蓉园新春潮会以及大明宫上元灯会将延期到4月6日。

西安两大灯会延期到4月6日

  错峰来到西安游玩的游客,或是新春期间将赏灯机会让给外地游客的本地市民,恰逢春意盎然,温度回暖,漫游花灯如昼的机会来啦。

西安两大灯会延期到4月6日

  “人在灯中游”的大唐芙蓉园新春大潮会与春日生机盎然的皇家园林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精彩演出轮番呈现,身临其境的《寻梦·芙蓉里》,荡气回肠的唐代宫廷燕乐《鼓》,如梦似幻的《梦回大唐》,异彩纷呈,让人沉浸其中。在舒适的晚风中漫游灯火是春日出游的不二选择,造型精美的龙凤呈祥,如诗如画的镜影唐朝,芙蓉湖水倒映灯火璀璨,游园赏灯,夜色温婉。大明宫上元唐宫灯会巨型灯组依然美轮美奂,大气恢弘的九天阊阖,文化气息浓厚的国之重器,还可以偶遇大唐NPC。春日的灯火与月夜相融漫游,其中别有一番风味,趁春天灯火未熄灭,一起来赏灯,再续美好。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静 图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吴明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